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和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

纸箱,胶带,塑料护角,塑料打包扣,泡沫箱,蜂窝板,缠绕膜,珍珠棉,气泡膜包装材料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1*130m气泡膜1米型
供应1*130m气泡膜1米型
供应1*130m气泡膜1米型图片
供应1*130m气泡膜1米型图片0供应1*130m气泡膜1米型图片1供应1*130m气泡膜1米型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供应1*130m气泡膜1米型 
型 号: 1米型 
规 格: 1*130m 
品 牌: 和美 
单 价: 50.00元/卷 
最小起订量: 1 卷 
供货总量: 500 卷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8-10-18  有效期至:2015-06-10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供应1*130m气泡膜1米型详细说明

气泡膜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新型防震缓冲材料。又俗称气泡纸、气垫膜、气垫薄膜等。产品颜色通常为白色,宽幅可达1800mm,长度不限。气泡规格有Ф5×3mmФ10×4mmФ28×10mm等。生产时对原材料经过特殊处理,可加工成防静电气泡膜,标志颜色为粉红色,其表面电阻值通常在109-1011Ω之间

 

气泡膜按原材料又分为:优质全新料(色泽白亮),再生料(回收气泡膜等再加工制成,因含杂质,颜色偏暗)。

气垫膜,又称气泡膜,是采用优质聚乙烯树脂加工而成,也是当前普遍使用的一种包装材料,用途广泛。由于气垫膜中间层充满空气,所以体轻,富有弹性,具有隔音,防震防磨损的性能。此产品可替代发泡塑胶颗粒之类的防护用品,为电子产品、化妆品、音像CD等卖家的防护包装首选。

气泡膜用于防水,防潮,抗压.是用来邮寄贵重物品,化妆品,小家电,易碎物品等的最佳选择。气泡薄膜具有防震、防破损、缓冲、防潮之功效。广泛应用于精密电子仪器、工艺品、汽车、摩托车、自行车配件、陶瓷玻璃制品、灭火器材和家具等包装。 

上海和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优质的气泡膜生产商,欢迎您来电咨询订购!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钱飞彬(女士)
  • 职位:经理(销售)
  • 电话:021-66082858
  • 邮件:hm66080075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16398929
  • 传真:021-66080815
  • 地址:上海普陀区真南路1051弄3号楼126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